房子整修   老婆小孩可以回娘家 回南部老家

可是我可憐的魚缸沒地方搬   只好就地保護了

另外 整個環境亂七八糟的   所以也無法維持正常運作

只好管線拆一拆    打包   讓他們自生自滅啦        

CIMG2382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過了幾天之後換水的情形    希望裡面的魚能夠堅強的活下去         至於水草....我就不敢寄望啦

CIMG2386_調整大小.JPG

這中間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的泥作施父突然給我"放管"

雖然當初沒有說清楚這次整修是不是給我木作的師傅"統包"

但相關的工班都是找他平常配合的朋友     價錢也尚稱合理

不過他配合的泥作師傅原本說好了隔天要進來施工

連料都叫進來了    晚上7點多也跟我說星期六要進來施工   還叫我跟管理室打聲招呼

結果晚上9點多跟木作的師傅去看了現場之後竟然說他其他工地忙....不過來作了

所以明天無法進來施工           這下子吐血了    木工還等他把牆砌好後進來作天花板

CIMG2374_調整大小.JPG

要改輕隔間嗎??那這些料叫他再載回去嗎??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我也問他....如果價錢不滿意    他可以開個價    大家討論看看

可是    我只能說    有些工人也是很有"個性"的

只說他很忙    無法進來施工.....其他的就都不講了

唉.....作工程10多年來   終於遇到小包給我"放管"啦

隔天趕快發揮我的"惡勢力" 不.....是人脈啦

找了一組"馬祖幫"的   跟一組"台灣工"來估價

當然如果叫"馬祖幫"的進來作   大概會比台灣工便宜個5000塊

但 避免多生事端   也避免毀了我的一生清譽

我還是忍痛叫台灣工來做啦    當然價錢也比當初估的多了一點點

還包含把材料買下來 我也貼了一點錢

CIMG2390_調整大小.JPG

最後還是把工作完成啦     雖然這泥作師父很愛計較      一天到晚念說很難作   

(唉....差一點就叫他出場了    反正我還有"馬祖幫"的)

CIMG2396_調整大小.JPG CIMG2393_調整大小.JPG

我請她幫我把管道間封死    以前常覺得有風灌進來

之前還花了4000塊把封掉的窗戶從外面再修補一次

結果應該是管道間沒封掉的關係    趁這一次一起做好

CIMG2409_調整大小.JPG

雖然這不是甚麼大工程

不過處理起來   感覺比我上班處理"好幾億"的工程還累

尤其   泥作師父常常上班時間一通電話過來  "你現在有沒有空 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挖哩!!!   我是每天閒閒就管這個十幾萬的工地嗎?

唉....現在我說要去"工地"   已經變成要"回家"

說是要"回家"     已經變成去包商的辦公室住

只能說 作工程   一切圓滿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