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弟剛踏入水草水族的世界,在下定決心要好好用心養好一個水族缸之後,

當然會面臨到灌CO2的問題,之前在版上收尋之後找了一家比較近的店(板橋中山路),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之後就沒氣了,


後來跑去問老闆之後,老闆介紹我直接去這家氣體行灌

臺北氧氣股份有限公司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22號

這一家很早之前就已經知道他的存在了,因為看到這種大型的氣體工廠在這人口密集的鬧區,

實在很突兀。

第一次去的時候他說這鋼瓶沒有水撿,要先做水檢後再灌氣體,

OK!沒問題,才花150元買個安心,


灌一次150元(總共含稅315元 詳發票),留下電話後下午來拿。

下午去拿時,整支鋼瓶是冰的,感覺裡面灌的應該是液體,詳細增加的重量我沒有秤,

不過用到現在還沒用完,這支是辦公室魚缸在用的,

用量不大,詳細增重部分還請各位自行測試。
圖檔

個人倒是覺得他們的流程很隨便,鋼瓶留下來,留個電話,就OK了,

去拿的時候就憑自己的良心,本來他還要給我一支大支的鋁瓶,我還跟他說我的是小支的,


另外還有一次要我自己去拿,裡面非常非常多的鋼瓶,可能有各種氣體,堆的只剩下走道,


走在兩側都是鋼瓶的走道實在有點毛毛的。

 


修正訊息
上一次發票打錯了.....
他們誤以為我是灌氧氣 所以是150元


因為   昨天我又回去灌CO2....今天去結帳時他說210元

我說上一次不是才150元嗎??他說氧氣才是150元


CO2 3公斤以下都是210元


所以印證了一句話 大罐的吃比較久啦

做完水檢後的鋼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