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錯了2呎缸的仿ADA木櫃之後   在充滿悔恨的日子裡

還是默默的構思著下一個缸子的計畫

每天上蝦米爬文     及看了幾位前輩的部落格後

還是在2呎標準缸與2.1呎大缸   兩者間遲遲無法決定

問了老婆的意見之後   她說"如果以後還會擴缸的話  那就乾脆直接跳2.1呎缸好了"

(她可能以為大小差不多吧)  

在網路上收尋了幾天後

還是決定在青島買缸子跟木櫃(學乖了  有實體店面較可靠)

一值盤算著何時要開車去載時(因為青島要加運費)

突然發覺  在蝦米爬文的時候下方常閃出一個廣告"宏昇水族"

好像離辦公室不遠阿    那就去給她估看看吧

2.1呎缸跟木櫃的價錢跟青島差不多   不過他願意幫我載到土城家裡

所以沒意外的    我當然跟他買摟

但意外的是

他推薦給我的圓桶  德彩EX-90竟然只要2900

我ㄧ度還以為他價錢是不是開錯了??

我查遍了網路   沒這麼低的價錢ㄚ??

應該是價錢開錯了吧   趕快訂了(免的被發現)

不過我考量後續增加擴散桶等因素   選擇了大一號的EX-120

因為只差了400塊    只要3300(又為了將來擴缸埋下伏筆嗎??)

DSCN3435_大小.jpg

貨送來之後  發現圓桶的說明書是簡體字的  

雖然事先就知道  這圓桶是MIC  但價錢特別便宜的狀況下

讓我不禁懷疑他的進貨來源   是不是跟寶哥那顆山寨版的2217一樣

對岸平行輸入品??   不過既然有店面保固

而且價錢特別便宜   也就不再多慮啦(拼看看摟)

 

隔幾天在網路上向AC草影買了幾樣水草後  

果然出貨迅速    回嘉義之前就送到啦

CIMG0808_大小.JPG 

匆匆的把水草種入之後就先老家逍遙啦

CIMG1205_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0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